全力打擊犯罪!高市保大查獲海洛因、愷他命及改造手槍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分隊長鄭哲維等4員於112年3月15日2時30分,在前鎮區鎮海路某超商旁執行轄區熱區聯巡勤務時發現一部白色自小客車紅線違停。當警方示意下車受檢時,駕駛吳姓嫌犯見到警車後當場驚嚇腳踩油門倒車準備離去,卻撞上警方巡邏車。警方在檢查吳嫌身上時,發現他身上散發著毒品愷他命氣味,並在其車內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1包、三級毒品愷他命4包及CLOCK改造手槍1把、子彈4發,另劉嫌(85年次)是吳嫌姊夫,2人已被警方帶走訊問。

本案已依槍砲彈藥及毒品防制條例將吳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為了落實打擊毒品的目標,另與刑警大隊共同合作,追查毒品源頭,以消滅毒害,淨化港都治安,維護市民的居住安全,達到社會安定的目的。

此外,提高市民對於毒品危害的認知,也是打擊毒品的重要環節,警方將透過各種宣導活動,讓市民了解毒品對個人和社會的傷害,從而增強抵制毒品的意識和能力,只有社會共同努力,才能夠實現港都的治安目標,讓高雄成為一個更加安全、美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