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海洋派對」精彩活動輪番上陣!創造愛河灣數萬人潮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2022高雄海洋派對」於昨(13日)盛大登場,今接續展開一連串精彩活動,海陸雙棲輪番上陣各種展演與體驗活動,現場創造數萬人流共襄盛舉,點亮高雄愛河灣的夏日周末。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張漢雄表示,為期兩天的高雄海洋派對以嘉年華形式呈現海洋首都的城市魅力,活動包含「遊艇派對」、「水域遊憩活動」、「藝人演唱」、「海洋餐桌」、「創意展演」、「海洋市集」、「海洋親子互動體驗」、「重帆運動賽事」、「遊艇產業展覽」等,活動第一天在2022國際帆船賽中打頭陣揭開序幕,近20艘重型帆船同時啟航聲勢浩大,同時間海陸各項活動接續展開,主舞台由金曲歌后魏如萱和人氣樂團滅火器輪番演唱時掀起活動高潮,搭配遊艇繞港等海上活動,民眾在高雄市中心即體驗到港灣度假生活。

13、14日的愛河灣充滿國外海陸慶典氛圍,碼頭上集結60艘船艇停泊,海域上除了重型帆船雙港挑戰賽與競速賽之外,今年首次登場的海洋餐桌活動大獲好評,民眾搭乘遊艇行經高雄各知名碼頭,沿岸邊的特色餐廳直接將熱門招牌菜送上船,在遊艇上享用高雄必吃的人氣美饌,在活動開始前,大部分的體驗票券即銷售一空。

陸域上來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周邊,除了有場面盛大的遊艇展覽、海洋市集,喜歡音樂的民眾,也在現場觀賞到魏如萱、滅火器等藝人演唱或選擇參加遊艇電音派對,從早一路嗨到夜晚,還有愛河灣海面上貓爪抓、塔仔不正經、無所事事小海豹、ㄇㄚˊ幾兔、豆卡頻道、PP mini小小企鵝這六隻貼圖大明星的陪伴,同時帶動周邊產業促進高雄夜間經濟,讓高雄市民的週末時光能與海相伴,恣意遨遊海洋生活。此次高雄海洋派對活動佳評如潮,高雄市政府海洋局局長張漢雄表示未來將持續努力爭取中央預算推動辦理。
【圖/海洋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