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競選縣長後援會成立 埤頭後援會首發將串連全縣力拚勝選

▲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成立第一個競選後援會,首發場埤頭後援會於12日晚上在埤頭福德祠成立。(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成立第一個競選後援會,首發場埤頭後援會於12日晚上在埤頭福德祠成立。黃秀芳表示,從埤頭出發是要強調我們對南彰地區的重視,未來將串聯26鄉鎮市及各社團後援會共同打拚,力拚年底勝選!

▲黃秀芳在縣長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周清玉、主任委員魏明谷等人的陪同下,來到埤頭成立提名參選後第一個競選後援會。(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在縣長競選總部榮譽主任委員周清玉、主任委員魏明谷、後援會總會長陳永昌、彰化縣黨部主委楊富鈞、埔心鄉長張乘瑜,以及在地的黃盛祿議員、江熊一楓議員、埤頭代表會副主席陳國雄、鄭麗玉代表、議員候選人李俊諭等人的陪同下,來到埤頭成立提名參選後第一個競選後援會,並當場一致推舉鄭麗玉代表擔任埤頭後援會會長。

黃秀芳表示,過去擔任立委主要在北彰化耕耘,參選縣長的服務範圍則將涵蓋全彰化,因此在獲得中央黨部提名參選縣長,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來埤頭,今晚第一個後援會也是從埤頭出發,要強調黃秀芳團隊對南彰地區的重視,未來我們也會在各鄉鎮市成立後援會,凝聚彰化鄉親對我們最大的支持,共同打拚力拚年底勝選!

黃秀芳競總後援會總會長陳永昌說,距離投票只剩下三個月,在這次提名、籌備選舉時程壓縮的情形下,在埤頭成立第一個後援會,看到這麼多鄉親出來相挺真的很感動,未來我們會陸續成立各鄉鎮市,以及百工百業、醫界、扶輪社、獅子會等社團後援會,集合各方的力量,共同支持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以及民進黨提名的各級候選人,在年底贏得大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