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保進幼兒園郵愛把拔 彰化郵局父親節明信片書寫傳遞感恩心意

▲彰化郵局副局長陳樂明表示,藉由父親節活動推廣以手寫書信傳遞感恩心意,同時期能展現郵政貼心服務及溫暖的形象。(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郵局為表達對全天下父親的敬意與關懷,延續中華郵政「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精神,今(5)日在彰化縣私立頂尖保進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約130位小朋友參與,彰化郵局副局長陳樂明表示,藉由父親節活動推廣以手寫書信傳遞感恩心意,同時期能展現郵政貼心服務及溫暖的形象。

▲彰化郵局為表達對全天下父親的敬意與關懷,延續中華郵政「郵情傳遞 郵愛相隨」精神,今天在彰化縣私立頂尖保進幼兒園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圖/記者林明佑攝)

陳樂明表示,彰化郵局辦理書寫「爸爸感謝您」父親節明信片活動,透過親筆書寫方式,表達對父親的感謝,同時展現郵政貼心服務、溫暖的形象,也提醒社會大眾,父親節快到了,有空時,多與爸爸聚會,跟爸爸說「我愛你」。

▲彰化縣私立頂尖保進幼兒園感謝彰化郵局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讓小朋友們透過手寫明信片傳達對父親的感謝情意。(圖/記者林明佑攝)

陳樂明說,今天活動內容教導小朋友手寫父親節卡片,讓小朋友了解正確的書寫格式,透過明信片向辛勞的爸爸們表達最高的愛意,並藉此機會大聲向爸爸說愛。這些小朋友是國家未來主人翁,彰化郵局期望藉由父親節活動,將家庭倫理觀念深根孩子心裡,小朋友長大後拓展到這個社會,會是社會上一個很大支持力量,讓台灣社會更加美好,共創祥和溫馨的社會。

保進幼兒園感謝彰化郵局舉辦父親節明信片書寫活動,讓小朋友們透過手寫明信片傳達對父親的感謝情意,活動結束後小朋友拿著明信片一同合照,整個校園洋溢溫馨氣氛(影片:https://youtu.be/cz9nqq7fS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