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二林喜樂中秋禮盒甜蜜開賣 金牌藝術大師陳炳臣跨刀設計加持

▲藝術大師陳炳臣表示,幸福很簡單,只要有一方默默付出、另外一方蔓延,就會得到喜悅和快樂,期待各界慷慨付出,來購買喜樂的禮盒,讓社會更祥和、更幸福。(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中秋佳節將至,彰化縣二林喜樂保育院今(4)日於萬合院區舉辦「2022喜團圓樂中秋」喜樂好禮推廣記者會,力邀多家二林在地單位參與,會中安排喜樂服務對象以時尚走秀展示各式月餅禮盒,看見身障者的生命自信與優質手藝,也期待匯集不同領域之力量,衝高產品能見度與銷售量,讓社福單位也能自食其力,挺過疫情衝擊,迎來圓滿有福的中秋佳節。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希望透過自辦記者會提升曝光,讓身障者的每分努力都不被辜負,也期許消費者能以實際行動為其及喜樂加油打氣。(圖/記者林明佑攝)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表示,近年因為疫情影響,造成喜樂月餅銷量有下滑之趨勢,對於基金會而言不僅收入減少,連帶影響服務對象的心情,他們製做月餅總是費心盡力,卻無法獲得對等鼓勵與回應,難免氣餒失望。因此喜樂希望透過自辦記者會提升曝光,讓身障者的每分努力都不被辜負,也期許消費者能以實際行動為其及喜樂加油打氣。

▲彰化縣二林喜樂保育院今天在萬合院區舉辦「2022喜團圓樂中秋」喜樂好禮推廣記者會,衝高產品能見度與銷售量,讓社福單位也能自食其力。(圖/記者林明佑攝)

林玉嫦說,喜樂今年推出四款經典中秋禮盒,其中主打星「愛戀時分禮盒」,感謝陳炳臣藝術大師,也是喜樂的永久顧問,贊助公益的禮盒封面設計,仔細端詳會發現,櫻花樹是一份愛心的祝福,今天是情人節,感謝2022年一起共度七夕情人節。今年「愛戀時分禮盒」是甜蜜的、暖心的,也代表我們預備要迎接圓滿、有愛、有福的中秋佳節。

林玉嫦說,今年中秋節禮盒訂單還不到500盒,希望可以提升買氣,以前訂單將近4000盒,慢飛天使在製作烘焙的時候,都是盡心的製作產品,不要辜負服務對象的努力,希望大家能踴躍訂購中秋節禮盒,今年推出四款,除了「愛戀時分禮盒」,還有「圓滿禮盒」、「堅果禮盒」、「菓珍莓好禮盒」,自用送禮兩相宜。

二林鎮長蔡詩傑表示,喜樂保育院積極拓展各項服務,對於地方身障弱勢照顧不遺於力,每年逢節推出的中秋禮盒更是品質保證,邀請民眾及公司行號中秋送禮首選喜樂禮盒,料實在挺公益,絕對不讓您失望。

藝術大師陳炳臣表示,當初創作這幅作品時,發想的是樹和花在談戀愛,每一年儲備了一整年的養分,在最美好的季節努力綻放,帶給世人看到一切的美好,當你看到美好的事情,就是天使降落在我們身上,所以我們會感覺一切都很美好。

陳炳臣說,很高興在七夕情人節,有這個榮幸,作品可以跟喜樂保育院的商品禮盒結合,幸福是一種整體概述,大家都幸福,我們自然就幸福,左右鄰居都幸福,這個社會就是祥和幸福,幸福很簡單,只要有一方默默付出、另外一方蔓延,就會得到喜悅和快樂,期待各界慷慨付出,來購買喜樂的禮盒,讓社會更祥和、更幸福(影片:https://youtu.be/MMfdpwx-7u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