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暨大附中新任黃方伯校長履新活動熱鬧非凡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國立暨大附中於111年8月3日舉行新任校長就職典禮,由家長會彭成裕副會長擔任主席,暨大附中榮任第10任校長黃方伯,原服務於國立草屯商工擔任教務主任,從辦學績優的卸任張正彥校長接棒。

埔里鎮廖志城鎮長、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黃新發前副署長、埔里基督教醫院蘇世強院長、18度C巧克力工坊茆晉(日牂)董事長、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武東星校長、嶺東科技大學趙志揚校長、國立草屯商工退休黃國軒校長、仰望教育基金會李枝桃執行長、南投醫院洪弘昌院長、南投縣家長會長協會許聰民理事長等集結產官學研各界精英,K-16四大教育階段校長,與會貴賓近達400位。其中,黃方伯校長曾服務的南投縣社寮國中、南投縣日新國中,以及服務20年的國立草屯商工昔日的工作夥伴都組團前來獻上祝福,草屯商工夥伴更是有上百位同仁與會,用行動證明力挺,可見方伯校長的超高人氣。

黃方伯校長表示,感謝暨大附中全體同仁與家長會的信任與支持,能有機會與暨大附中的同仁們在教育領域共同航行,並感謝曾經合作的工作夥伴們;最後對張正彥校長勤耕暨大附中,在升學成績、課程教學、多元活動、對外競賽等多領域成績優異,給予盛讚與肯定,於今年度的新生入學有多位5A9+、5A8+的高分群學生選擇暨大附中,學校的經營獲得社區家長的青睞。方伯校長期許自己一秉教育初衷,全力以赴,關心教師生活、照顧弱勢學生,為教育的使命繼續努力,向前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