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鎮慶祝父親節「我的英雄爸爸」 阮厚爵鎮長表揚32位模範父親

▲和美鎮公所今天在賀山日本料理舉辦111年和美鎮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父親節前夕,和美鎮公所今(30)日在賀山日本料理舉辦「111年和美鎮慶祝父親節暨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今年共有32位模範父親接受鎮長阮厚爵的祝福,見證父親的榮耀,眾多模範父親的眷屬也特別利用假日前來為父親獻上祝福,會場洋溢溫馨氣氛。

▲和美鎮今年共有32位模範父親接受鎮長阮厚爵的祝福,見證父親的榮耀。(圖/記者林明佑攝)

和美鎮轄區內縣議員、鎮民代表、里長等,今日都專程到場祝賀模範父親們,今年共有32位模範父親接受阮厚爵鎮長的祝福,見證父親的榮耀,並選出面前里的謝忠田先生和塗厝里的陳錫村先生為和美鎮的模範父親縣代表。

▲和美鎮長阮厚爵代表鎮公所向每位模範父親獻上誠摯的祝賀。(圖/記者林明佑攝)

和美鎮長阮厚爵表示,代表和美鎮公所向每位模範父親獻上誠摯的祝賀,32位模範父親都是由各里推薦,每位模範父親兼具有家庭和樂、子孝孫賢、樂善好施、栽培後進、造福鄉里之特質,藉由本次表揚讓社會大眾都能見賢思齊,效法模範父親犧牲付出與崇高風範,實為社會表率。(影片:https://youtu.be/gr2Gx02596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