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狗大戰讓殺豬的來?  劉坤鱧無黨身分投入彰化市長選戰

▲古城新生扇庫大講堂校長劉坤鱧今天在彰化市公所大門口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彰化市長。(圖/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古城新生扇庫大講堂校長劉坤鱧今(15)日在彰化市公所大門口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彰化市長,他表示,自己曾任彰化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最近聽到民眾對年底彰化市長選情形容是「蜂狗大戰」,請「女王蜂、狗醫生」讓開,讓「殺豬的」來,他是博士殺豬,不是殺豬博士,他保證年底彰化市長選舉一定精彩可期,請市民朋友們拭目以待!

劉坤鱧表示,當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出現「想選的被勸退,不想選的被提名」,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出現雜音不斷,整合困難的情形時,年底五合一選舉已經瀰漫無聊氣氛時,他自認是彰化市長的最佳人選,因此決定表態參選年底的彰化市長!

劉坤鱧說,最近在彰化市民權市場跑攤時,聽到一些民眾對年底彰化市長選情的形容是「蜂狗大戰」(女王蜂vs狗醫生),這是2018年彰化市長選舉的冷飯重炒,沒有什麼看頭!他曾任彰化縣肉品市場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因此請「女王蜂、狗醫生」讓開,讓「殺豬的」來!他保證年底彰化市長選舉一定精彩可期,請市民朋友們拭目以待!

劉坤鱧表示,目前在基層聽到,對他的最大質疑是「你才來彰化兩年,憑什麼參選彰化市長?」,事實上自己的經歷禁得起檢驗,甚至連他的一本碩士論文、兩本博士論文都是自己寫的,歡迎彰化市民朋友們用放大鏡來檢視他。

劉坤鱧強調,不談縣長選舉,不談民、國兩黨孰優孰劣,希望讓受到兩年多疫情影響,百業蕭條的彰化市民們,在茶餘飯後,能看到有趣的市長選舉,得以苦中作樂,讓日子能過得下去。

劉坤鱧表示,考慮清楚,自己決定,自己負責,不忘初心,方能始終,這是他從學校畢業,踏入社會後,不斷地提醒自己的座右銘!他希望得到彰化市民相挺,一起贏得選戰,在12月25日宣誓就職彰化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