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秀芳前進南彰化宮廟參拜 展現母雞帶小雞衝選戰氣勢

▲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天上午9點多抵達員林地藏庵,由主委張謹添率廟方人員陪同參拜。(記者林明佑翻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民進黨提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今(11)日上午前進南彰化,在員林市連拜四間廟宇、禪寺,展現強烈企圖心,包括立委陳素月及黨籍員林市長候選人陳秋蓉、縣議員賴澤民等人也陪同參拜,這也是選戰起跑後黃秀芳在員林市第一個公開的宮廟參拜行程,黨籍參選人也忙著和黃秀芳搶拍照,期盼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果!

▲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在員林市第一個公開的宮廟參拜行程,黨籍參選人也忙著和黃秀芳搶拍照,期盼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果。(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約上午9點多抵達地藏庵,由主委張謹添率廟方人員陪同參拜。黃秀芳參拜後指出,她祈求眾神尊庇佑疫情早日消除,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上周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縣長,深感責任重大,要拜託鄉親和黨公職同志一起拚,讓彰化的建設更好。

▲鎮興廟主委高明鐘等人送上鳳梨、大蒜,象徵「好彩頭」、「凍蒜」。(記者林明佑翻攝)

黃秀芳說,過去四年看到魏前縣長爭取的重大工程一再被延宕,人口一直流失,實在很難過,強調自己會招商引資,為彰化拚建設,距離投票日只剩一百多天,很需要鄉親的支持,讓彰化有前進的動力。

陳素月則說,民進黨中央執政這幾年,包括所得稅等稅制讓百姓減稅有感,也大幅提升長照的經費照顧長輩,過去魏前縣長任內,也有很多好的政策,可惜議員席次很少,很多好政策都被擋掉,呼籲鄉親當黃秀芳的分身,也讓議員席次全壘打,推動更多好政策。

彰化縣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賴澤民說,過去流傳員林人非常有錢,但為什麼員林的建設卻跟不上?因為包括過去魏前縣長爭取的建設,在王惠美縣長手上都停頓,或改到民眾無法接受,期盼未來讓願意做的黃秀芳接棒建設。

除地藏庵,黃秀芳也分赴員林禪寺、東山鎮興廟、圳安宮參拜,鎮興廟主委高明鐘等人送上鳳梨、大蒜,象徵「好彩頭」、「凍蒜」,在場支持者也熱情要求合影,有許多支持者心急拉著黃秀芳談地方需求,黃秀芳也展現親和力,與民眾親切合影互動。

上午參拜行程包括爭取連任的縣議員賴澤民和張欣倩及黨籍縣議員參選人吳為杰、員林市長參選人陳秋蓉及員林市代曹月碧、陳文明、王勝坪和市代參選人江品蓉、林金泉、黃金堂等人也都陪同出席,展現母雞帶小雞衝選戰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