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鎮公所梁皇寶懺祈福法會 供品發放社會救濟邊緣戶

▲溪湖鎮公所民政課長楊定欽發放梁皇寶懺祈福法會供品物資給社會救濟的邊緣戶。(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溪湖鎮公所舉辦的梁皇寶懺祈福法會於19日結束後,公所馬上寄發通知信給社會救濟的邊緣戶,他們是社會救濟邊緣的辛苦民眾,生活已經遭遇困境,但因為一些因素,沒有符合政府的低收入標準。

▲社會救濟的邊緣戶帶著通知單前來溪湖鎮公所領取物資。(圖/記者林明佑攝)

溪湖鎮公所民政課長楊定欽表示,今年溪湖鎮公所將法會的供品,除了捐給食物銀行,現場發放平安米700包給民眾以外,也贈送給在社會救濟邊緣的民眾。總共發出通知信給邊緣戶163戶,預計發放163份。

▲溪湖鎮公所供品發放社會救濟邊緣戶,讓生活有困難的人都被照顧到。(圖/記者林明佑攝)

當天民眾一早9點,就帶著他們的通知單前來領取物資。由溪湖鎮公所民政課長楊定欽發放給邊緣戶,五心愛溪湖(孩子開心、青年安心、農民寬心、媽媽放心、長輩舒心),讓生活有困難的人都被照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