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潑水節玩水聽音樂逛市集 7/2圓林園歡樂登場

▲員林潑水節與星空音樂節將於7月2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在圓林園登場,邀請民眾一起來同樂。(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炎炎夏日就是要玩水,員林市公所與員林青商會每年皆在暑假期間舉辦潑水節活動,今年特別邀請彰化縣農會共同參與,活動有文創市集、青農市集、大型遊樂氣墊外,還有捐發票兌換小禮物及音樂晚會等,今(24)日辦理員林潑水節與星空音樂節記者會,邀請民眾於7月2日下午3點來圓林園,一起玩水、聽音樂、逛市集。

▲員林潑水節邁入第十屆,邀請民眾一起玩水、聽音樂、逛市集,增進彼此的情誼。(圖/記者林明佑攝)

今年潑水節已邁入第十屆,活動儼然與暑假畫上等號,所有來參加活動民眾,屆時想必都全副武裝、有備而來。當天潑水活動開幕儀式,將採用砲台水槍,要讓所有民眾及來賓清涼一夏。星空音樂晚會於悅耳音樂伴隨微微涼風吹徐下,讓人身心疲憊一掃而空。

員林國際青年商會會長徐宥盛表示,今年潑水節已邁入第十屆,7月2日下午3點到晚上9點在圓林園舉辦,下午有潑水節開場活動,以消防體驗營的砲塔呈現,讓民眾體驗在炎熱夏天有消暑的感覺,還有一連串的市集活動,以及晚上的音樂饗宴,邀請大員林地區的民眾,一起來同樂,在防疫期間不忘休閒,增進親子情感,還有捐發票領取精美小禮物等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