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x最寬x最震撼!南高屏最巨4K超級巨幕廳!岡山秀泰影城重磅登場

秀泰第17座影城正式開幕 全台一起同慶!會員點數限時17倍狂暴送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秀泰集團斥資1.5億元於全新落成的樂購廣場內打造北高雄首座精品級影城,這也是秀泰在全台的第17座影城,月初(8日)高雄岡山秀泰影城試營運推出百元看電影活動,三日售出超過1萬6千張電影票,締造單日千人排隊四小時的買票盛況,經過兩周暖身調整,高雄岡山秀泰影城正式於6月23日風光開幕,為了歡慶新店開張,推出限時48小時全台同慶快閃活動,只要於6/23(四)~6/24(五)在全台17座秀泰影城,祭出APP正式會員條碼,即可享受購買「單人爆米花套票,點數17倍狂暴送」活動,邀請全台170萬會員一起與北高雄影迷共同慶祝秀泰第17座精品影城的到來。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開幕 全台同慶活動
開幕活動:2022/6/23(四)~2022/6/24(五)成為秀泰影城APP正式會員,並於全台17座影城以線上或現場購「單人爆米花套票」,即可贈送17倍會員點數!(限購買6/23~6/24場次,不限版本,每會員每日限贈送17倍點數乙次,點數統一於6/26發放)

關於岡山秀泰影城
高雄岡山秀泰影城共13座影廳,總席數超過1400席,全台首創全影城每廳皆備有最新頂級Christie RGB 雷射電影機、Dolby7.1聲道音效處理系統、Christie擴大機、Vive陣列式喇叭系統,以及1:1.85黃金比例影廳,打造全面觀影無死角環境,其中更包括一座斥資超過三千萬,結合最新雷射4K放映之南高屏地區最大「4K超級巨幕廳」,將帶給北高雄觀眾最巨大的震撼觀影體驗,而除了大銀幕的視聽震撼效果外,全影城座椅皆使用秀泰獨家日本 Kotobuki 頂級商務艙雙扶手座椅並擁有全台最深之1.2米階深,腿部伸展空間表現上更為寬闊,符合人體工學,更享有黃金觀影視野,提供影迷們最舒適的觀影享受。
關於秀泰影城

秀泰影城於全台各地擁有17座現代化精品級影城,讓消費者不只是「看」電影,更是在「享受」極致的觀影體驗,而除了大銀幕的視聽震撼效果外,秀泰影城更獨家規劃出黃金比例的影廳觀影規格,為每一位觀眾提供全面無死角的觀影環境,另外為滿足觀眾對於頂級奢華及多樣化主題的需求,秀泰影城也於全台打造出多座特殊規格影廳,如樓高15米的超級巨幕廳、獨家主題的迪士尼廳、奢華體驗的丹普廳及LOVE廳等別具風格的特色影廳,提供影迷們最舒適的觀影享受。
【圖/記者蔡宗武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