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徵詢 邱建富積極備戰做足準備

▲邱建富表示已接受徵詢,並且表達強烈參選彰化縣長的決心。(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有關今年底彰化縣長選舉民進黨何時提名?提名誰?彰化縣長參選人邱建富表示,各種奇怪訊息到處傳播,不斷有人放話說要提名了、某某人領先…,事實上整個提名運作機制他為清楚,因他曾擔任全國黨部主委聯誼會會長,每週都列席中常會,尤其本身就是爭取參選的人,種種流言蜚語請社會大眾不必理會。

邱建富指出,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的方式為主席徵召,而程序為成立選對會-徵詢人選-協調-參考民調-選對會建議提名人選,而選對會在上週已成立,也請有意願參選之人至中央選對會進行徵詢討論。

邱建富表示,他已接受徵詢,並且表達強烈參選的決心;自宣布爭取徵召參選,從不批評有意參選之黨內同志,因為最終不管提名誰,一定要團結對外,才能勝選,打擊黨內先進,僅是助長他黨士氣,毋須內耗,更無內耗本錢。

邱建富重申,他已經準備好了,始終將彰化縣民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日夜經營,思考規劃縣政,時刻沒有鬆懈,並早在今年初即提出近70頁完整的縣政願景計畫書,26鄉鎮更有強大的基層組織、還有民間自主成立的富友會,相信不管是政見或者是基層人力,他都準備好了,持續保持在中央黨部一旦徵召參選,即具備充足戰力隨時上場拚勝選的狀態,2022贏回彰化,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