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實科大AI畢業典禮 曾信超校長期勉奮發開創屬於敏實科大的新紀元


▲敏實科大111級畢業典禮師生大合照。(圖/敏實科大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定位為人工智慧專業大學的敏實科技大學,今(6/17)日舉行別開生面的111級畢業典禮,展現人工智慧專業特色!全球車輛零部件百大敏實集團創辦人兼敏實科大董事長秦榮華先生致詞表示,鼓勵畢業生發揮動手做克服困難的精神,在疫情與全球產業通膨的挑戰中,開創新的機會;畢業後,更要不斷地學習與社會產業同步發展,走出自己美好的前途。


▲敏實科大111級畢業典禮由可愛的機器人引路,帶領全體畢業生入場;曾信超校長致詞勉勵畢業同學在職場上能夠發揮高度競爭力,真正實踐敏實科大「入學即是就業,畢業全球發展」辦學理念。(圖/敏實科大提供)

敏實科大111級畢業典禮由可愛的機器人引路,帶領全體畢業生入場,再由餐飲系與人工智慧學院合作開發的送餐服務機器人,親送獎狀與獎牌頒獎,現場師生家長同感溫馨驚喜。新竹縣楊文科縣長,在疫情縣政百忙之中,特別發表祝詞,勉勵畢業同學創新專業發揮所學,貢獻高科技與服務產業,創造新竹地區更幸福的在地價值。

整個典禮由於疫情,參與人數限制,學校特別安排直播讓全體同學家長能夠有親臨現場的感覺,整個過程隆重而感人。在這場111級畢業典禮的全部過程,盡管是AI串場掀起高潮,然離情依依的師生情懷相當溫馨感人,畢業生及家長、來賓與全體師長在現場中均感受到人工智慧畢業典禮莊重、科技前瞻與溫馨感人的畫面。

敏實科技大學曾信超校長致詞特別勉勵畢業同學,他說,作為一個現代大學的畢業生要有自強不息開創與貢獻宇宙的精神,要體會敏實科大定位為人工智慧專業大學的教育用心,人工智慧將來在各個製造、交通、金融、商流、服務領域均扮演著關鍵的角色,每一位畢業同學不管專業背景,擁有人工智慧專業,對於職涯發展絕對是最大的助力。他勉勵同學在職場上能夠發揮高度競爭力,真正實踐敏實科大「入學即是就業,畢業全球發展」辦學理念。

曾信超校長舉例說明敏實集團與敏實科大產學鏈結辦學的宏願:就在這週已遴選五位專業職能品德優秀與外語精熟的在學同學,前往歐洲捷克布拉格敏能智慧工廠實習,作為技職校院選送在學生海外實習的先發團,期勉青年畢業學子,人人奮發開創屬於敏實科大的新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