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不可或缺的隨身必備 讓圓剛成為串起點與點之間的線


自動對焦 AI 網路攝影機,畫面色調鮮豔清晰,搭載感光元件 4K影像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在無以違逆的後疫情時代裡,舉凡教育、影視、娛樂活動,甚至與日常息息相關的工作模式,都漸漸走向雲端與高科技多元運用。一向專注在數位影像技術鑽研的圓剛科技,除了穩健運作旗下視訊直播影音配備的功能研發之外,更針對如何優化產品體驗,給予更廣義的視角及價值定義,令使用者無論居家或非居家,不侷限任何場域,都能享受到最貼心、百分之百貼近需求的使用情境。


BO317 雲端工作進階款,鮮豔影像與低光圖像優化 展現專業實力

當遠端工作成為常態、無法實際面對面交流時,視訊狀態即代表了工作的專業度,無論是小型工作室或是個人工作者,如何在細枝末節優化,並在會議過程展現最佳狀態尤其重要。圓剛出品的 PW515 4K 自動對焦 AI 網路攝影機,不僅畫面色調鮮豔清晰,搭載最強感光元件 4K 硬實力,優質立體的影像效果及豐富的色彩,在會議時能使人像的細緻度,彷彿近在眼前般真實清晰。此外,超廣角 100 度的視野,能拍攝到寬闊的空間,在同地點有多人同時需要參與視訊會議時,也能直接參與,免去現場多點連線通話的麻煩;甚至遇到昏暗的室內燈光,PW515 也能提供鮮豔的 HDR影像 與出色的低光圖像優化,讓人像依舊清晰,會議過程不失專業水準。


麥克風揚聲器操作簡易、通話不斷線,有線輸出全面暢

除了影像的品質要求,音質的搭配往往能讓會議表現更臻完美:AS311 麥克風揚聲器操作簡易、通話不斷線,有線輸出能確保會議的全面暢通,不用擔心講到一半尷尬喊停,其一鍵靜音麥克風功能也方便內部快速討論。而同樣一鍵即可開啟的降噪模式,更是遠端會議時的秘密武器,無論是身處共享辦公室較為嘈雜,抑或是小空間的回音干擾,都能輕鬆解決、清晰地把聲音傳遞出去,讓會議討論順暢無礙。


線上開課好品質 清晰乾淨的收音 彷彿實體面對面
在疫情居家期還在交錯混亂之際,線上學習不再是僅限學生才會遇到的狀況。對上班族而言,工作之外的自我充實無疑最聰明的投資;而校園學習線上化的範疇之廣,無論是文史數理等靜態課程、或是音樂、繪畫等動態課程,幾乎都有機會遇到。此時選用圓剛個人視訊協作的明星組合 – BO317:網路攝影機 PW313結合全罩式耳機麥克風 AH313,這樣近乎完美的搭配,讓開課的老師或上課的學生,都能全心專注於線上課程,其中 CamEngine 專屬軟體還能進行亮度、清晰度、對比度、飽和度等進階設定,使遠距教學或直播開課進行期間能依照個人需求狀態調整。而BO317 平價親民的組合,更是人人都能輕鬆購入的遠距好幫手!若有更高階需求, PW515 搭配 AS311,絕對是最佳的頂級選擇,讓遠距上課過程質感更加分。


網路攝影機 PW313結合全罩式耳機麥克風 AH313,讓開課老師或上課學生全心專注於線上課程

集合現代人常遇到的使用場景,圓剛科技細心地為多元需求創造優化生活的可能性,也開啟後疫情衍生出的高品質視訊時代,而全產品線貼心的隨插即用,期望能在提供優質的視覺應用之餘,貼心地減輕使用過程的負擔,讓圓剛科技成為你我生活中相融的必備科技用品。(圖/圓剛科技 提供)

圓剛科技年中慶,全品項最低六折起,活動網址:https://bit.ly/3tNgFZo
更多產品詳情請洽官網:https://www.avermed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