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暨大附中成績十分優異 – 焦點時報

大學申請入學放榜 暨大附中成績十分優異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

大學及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公布,暨大附中高三學生大學及科大錄取率高達8成2,成績非常優異,師生同感光榮。附中表示,今年高三同學以選擇醫藥類、財經管理類為主,錄取學校包括國立中正大學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立台南藝術大學、中國醫藥大學、東海大學、輔仁大學等公私立頂尖大學,表現十分優異。

其中馮郁淇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高中時參加熱舞社,對英文科的學習非常有興趣。代表學校參加全國語文競賽,獲得賽德克語朗讀第一及全國優等的好成績,順利錄取國立中正大學的紫荊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未來希望參加特考,成為一名公務人員,為社會服務。

林立升同學畢業於宏仁國中,熱愛音樂與運動,音樂天分非常優異,參加衛武營全國音樂大賽得到古典吉他組第一名,順利錄取輔仁大學音樂系器樂組,期許自己的興趣運用在未來的專業上,目前經營音樂性的youtube頻道,將來希望擔任全職的youtuber。

黃韋騰同學畢業於大成國中,熱愛羽球及英文,羽球曾拿下全國中小學聯合運動會團體組第2名、代表學校參加教育部全國高中英文作文比賽中區決賽榮獲佳作,順利錄取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東南亞學系,未來希望繼續留學或擔任公務員,及不斷加強越南語及英文,成為公司的外派人員。

金佳芸同學畢業於埔里國中,因為信仰的關係,順利錄取輔仁大學天主教研修學士學位學程,在高中時期對歷史深感興趣,同時參加自主學習競賽獲得佳作的好成績,平時非常喜愛閱讀宗教與哲學相關的書籍,未來想繼續出國留學深造。

蔡安柔同學畢業於弘明實驗高中附設國中部,高中時擔任儀隊活動長,擔任班上的惜福股長,順利錄取第一志願南華大學生死學系殯葬服務組,因家裡從事殯葬等相關工作,希望在大學畢業後,可以協助家中事業減輕家人的負擔。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感謝高三導師們、全校師長們、輔導室及教務處等同仁們辛勤的指導與鼓勵,今年陸續透過大學特殊選才、大學繁星、大學及四技日間部申請入學、技職繁星等多元入學管道,恭喜同學們順利錄取包括國立台灣大學、清華大學、政治大學、中山大學、中興大學、彰化師大、高師大、中國醫藥大學、國立台北商業大學、中科大、高科大、雲科大等公私立頂尖知名大學,成績非常亮眼。期許所有同學們能夠不斷學習,在下一個學習階段持續努力,為自己打造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