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開跑車兜風違規 通緝犯身分意外曝光遭逮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巡邏員警於6月3日凌晨3時20分許,發現一輛酷炫跑車從慢車道直接大迴轉至快車道上,且引擎聲浪轟轟巨響,引起警方關注立即上前將其攔查,經查該名駕駛黃姓男子(24歲)竟是高雄地檢署所發布之妨害秩序通緝犯,警方將黃姓男子當場逮捕,全案移由高雄地檢署偵辦。

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酷炫跑車行駛於苓雅區四維四路的慢車道上,突然在四維四路與苓中路口從慢車道上違規大迴轉,且引擎聲浪轟轟巨響,引起警方上前關注,警方尾隨三、四個路口後俟機將該車攔停。經員警盤查駕駛身分後黃姓男子(年約24歲)竟為高雄地檢署於5月27日所發布的妨害秩序通緝犯。

在員警詢問男子是否還有案件未去報到,黃姓男子還主動拿出高雄地檢署的到案證明,警方仔細一看發現黃姓男子拿出的是傷害案的開庭證明,與這次的妨害秩序案根本不同,黃姓男子稱自己未留意地檢署所寄送的司法文書,所以才不清楚原來自己還有別案的通緝,在警方的查證下黃姓男子確實為5月27日高雄地檢署所發布之妨害秩序通緝犯,經核對其身分資料後,當場告知相關權利並將黃姓男子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苓雅分局表示,端午連假期間警方維護治安不打烊,除了全力查緝各類案件外,也呼籲民眾應注意個人各類司法文書應到案日期,準時應訊,才不致於使個人權益受損!(圖/ 苓雅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