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暖送物資予彰化秀傳醫院 為醫護加油

▲國民黨在端午節前夕,舉行「向醫護致敬,祝端午安康」活動,前往彰化秀傳醫院,捐贈相關物資,慰問醫護人員的辛勞。(圖/記者林明佑攝)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今天是端午節,疫情未見趨緩,醫療體系為照護國人健康勞心勞力,國民黨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舉行「向醫護致敬,祝端午安康」活動,前往彰化秀傳醫院,捐贈相關物資,慰問醫護人員的辛勞,加油打氣,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共度疫情難關。彰化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也特別頒發感謝狀,感謝朱立倫主席對於醫護人員關心。

當天代表出席捐贈活動的,包括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天明製藥王伯倫中常委、國民黨組發會社會部主任水雲翔、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彰化縣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黃信雄等人。

水雲翔表示,國內疫情蔓延之際,醫護人員承受的壓力最大,不僅自身要與病毒對抗,還要全心守護國人的健康,相當辛勞!他代表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達對於醫護人員堅守崗位的敬意,更呼籲政府應該提供醫護人員妥適的工作環境與設備,並做好相關的福利措施,讓醫護人員能無後顧之憂。「挺醫護就是守護台灣」,期盼大家一起努力,順利度過這波疫情危機。

國民黨「向醫護致敬祝端午安康」活動,結合了彰化縣縣政府、中國國民黨醫療委員會、中華民國民眾服務總社、中國國民黨彰化縣黨部與民眾服社、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中區聯誼會、中華文教基金會以及天明製藥等共同響應,期望藉由簡便的餐飲物資,包括飲用杯水、三明治餐盒、彰化黑點肉粽、一條根酸痛貼布等,表達對醫護人員不辭辛勞、守護國人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