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大附中實體及線上畢典 畢業生歡送校長一起畢業 – 焦點時報

暨大附中實體及線上畢典 畢業生歡送校長一起畢業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今天(2日)暨大附中辦理111級高三畢業典禮,學校表示為了加強防疫安全,經由學務處與高三畢業生代表、家長代表及教師代表研商後,在不開放外賓參加情況下,以實體及線上直播方式同時辦理,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參加模式,學校也積極加強各項防疫措施。

附中表示,因應疫情的變化,學校特別邀請暨大武東星校長、埔里鎮三所國中校長及傑出校友高曼容錄製「祝福語」,其中武東星校長特別期許所有附中高三畢業生「勇敢追夢,築夢踏實」。畢業典禮過程中學校頒發縣長獎、議長獎、鎮長獎、暨大校長獎、附中校長獎、家長會長獎、結盟大學獎、環保貢獻獎、德智體群美等24項大獎,表揚同學們三年來的各項精彩表現。

現場播放各班錄製的精彩影片,教室及校園的點點滴滴,令所有師生難忘。此外,高三畢聯會也特別以美式復古音樂劇方式,把高中三年濃縮成一張張黑膠唱片,唱片中有著與師長、同學、課業及社團的酸甜苦辣,讓所有師生一同回憶。學生會會長潘瑭、副會長施宸羽也代表全體高二高一在校生,感謝並祝福所有畢業生鵬程萬里。

本次頒發獎項中,301班謝秉穆同學榮獲暨大校長獎,303班曾恩麒、305巫璟齊榮獲生命教育獎,三位同學克服萬難,奮發向上,完成高中三年學業,精神令人敬佩。高三同學們並製作一首111級畢業歌「誓」,一同用歌曲,勾勒出美好的詩篇。同時,暨大附中張正彥校長本學期結束後即將轉任,現場及線上畢業生一同歡送,畢聯會會長陳亭言、副會長陳蒂珊及同學們特別製作「校長畢業證書」致贈,希望校長和畢業同學們一樣,未來有機會再齊聚附中。

張正彥校長表示,非常感謝師長們三年來對畢業同學的指導與鼓勵,在即將完成高中學習階段的此刻,離別前請同學們要謝謝老師們的指導,其次同學們彼此互道珍重再見,期待他日有機會一同再回到附中歡聚,祝福所有畢業生畢業快樂。

圖說:暨大附中實體及線上畢典,畢業生歡送校長一起畢業。(記者張彥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