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雲公司端節慰問中彰榮家 關懷長輩生活

▲欣雲天然氣公司今天由董事長林裕盟率服務團隊到中彰榮家,致贈端節慰問金並關懷長輩生活狀況,由家主任李維安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圖/中彰榮譽國民之家提供 )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在疫情嚴峻的時刻中,正值端午節前夕,欣雲天然氣公司端午關懷列車,於今(25)日由董事長林裕盟率服務團隊將列車開至位於八卦山麓的中彰榮家,致贈端節慰問金並關懷長輩生活狀況,由家主任李維安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以感謝公司對榮家事務的關心。

林裕盟說,欣雲公司長期推展社會公益,愛心永遠不落人後,而這些在榮家居住的榮民長輩,更是公司特別要關懷照顧的對象,能感受到這些先進過往的辛勞,現在這些榮民長輩功成身退,能安穩的在榮家養老,享享清福,所以特地帶著公司的重要幹部來慰問長輩們,讓他們知道社會並沒有遺忘他們,代表公司向榮民長輩致上敬意,祝賀長輩端節快樂。

中彰榮家主任李維安對欣雲公司的公益精神表示感激,並承諾每一份資源,榮家會好好的運用在長輩及家區生活改善,創造一個頤養舒適的安養環境,讓家區長輩都能感受人間滿滿溫馨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