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饗讚」高雄首選X饗賓餐旅集團 強強聯手推出季節料理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加強推廣在地農產品,特別與台灣Buffet餐廳龍頭「饗賓餐旅集團」攜手合作,將高雄大樹高品質的金鑽鳳梨及玉荷包,與饗賓餐旅集團旗下三大品牌「旭集 和食集錦」、「果然匯」及「饗食天堂」共同推出高雄限定鳳梨特色料理,希望透過此次跨界合作提升高雄優質農產品知名度,並協助農民開拓新商機。

高雄每年3月到6月盛產的金鑽鳳梨聞名國內外,其甜度高、果肉細緻且果心可食、汁多味美等多項優點,外銷到國外價格比菲律賓鳳梨高一倍。當令水果除了盛產的金鑽鳳梨,還有一年只有20天產季的玉荷包也將揭開序幕,高雄所產的玉荷包的果實飽滿而果核小,肉質豐厚又甜度高達20度,非常受到市場歡迎。

今年農業局跨界與台灣Buffet餐廳龍頭「饗賓餐旅集團」合作,推出多道鳳梨特色料理,讓消費者透過創意食趣品嚐金鑽鳳梨的好滋味。即日起至6月5日至「旭集 和食集錦-義享店」、「果然匯-夢時代店」及「饗食天堂-高雄三多店(高雄大遠百)」用餐,即有機會品嚐到期間限定的鳳梨特色料理,而「旭集 和食集錦-義享店」更提供限量新鮮玉荷包,歡迎消費者前往享用。

饗賓餐旅自1971年「福利川菜」起家, 2001年起逐步轉型為饗食天堂自助百匯,不斷創新服務並提升品牌價值。截至2022年共開創8個餐飲品牌、電商品牌「饗在家」及「饗帶走」外帶外送平台,方便消費者把各品牌的美味料理帶回家,全台總店家數共55家,是許多民眾聚餐首選。除了在自身餐飲事業積極努力,饗賓在社會公益上也默默付出許多,此次與高雄市政府合作共同推廣在地農產,開發在地食材新需求,行銷在地生產、在地消費及飲食教育等面向,將「鮮享在地」觀念導入,為高雄農民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

饗賓餐旅集團品牌策略部李仲康副總提到,近兩年雖受疫情打擊,但秉持社會責任,集團不裁員、不減薪,更擴大轉型宅配商品、賣生鮮、獎勵員工外送,除此外也未停下社會關懷腳步,這次有機會推廣在地高雄高品質的金鑽鳳梨及玉荷包,也是希望能藉此,增加在地農民的收益,行銷高品質的農產品。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張清榮局長也提到,感謝饗賓餐旅集團這次一起來幫助行銷高雄在地農產,市府農業局也已經將鳳梨及玉荷包媒合上架國內大型通路如家樂福、好事多、全聯等,另外還有與全家便利超商合作上架截切的鳳梨,想吃的民眾可以趕快前往採購。另外玉荷包部分也可以在大樹區農會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也購買的到,如果等不及的市民朋友,歡迎直接到饗賓集團在高雄的三大品牌用餐,一樣可以享受優質的高雄在地農產品。
【圖/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