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長僱工整理派出所環境 清新環境大提升員警士氣

【焦點時報/記者許順德報導】為減少病媒蚊孳生,臺中市東區新庄里長洪宗毅與社團法人臺中市秀老郎公益服務協會理事長蔡文傑合資僱工為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整理戶外環境,刈除清整後的環境讓人清淨怡人,舒適的戶外環境,大大提升員警工作士氣。
秘書室指出,立德派出所於一百零三年落成後,平時戶外綠地整理工作全是由員警利用勤餘一手包辦,然隨著疫情日益嚴峻,員警忙於勤業務外,尚需協助其他機關各項防疫工作,實在無暇顧及派出所的「門面」整理,橫生的雜草不但影響景觀,還容易孳生蚊蟲。
新庄里長洪宗毅見狀後,主動邀請熱心公益的蔡文傑理事長共同出資,委託專業的園藝公司細心修剪植栽,清除原本雜亂漫草,減少病蟲為害,讓派出所環境更加清淨順眼。
所長林崎嵩表示,警方不管是維護社會治安、整頓交通狀況或執行防疫工作皆不餘遺力,感謝新庄里長及蔡理事長體貼用心,員警們將賡續在崗位上戮力以赴,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圖說》十八日派出所整理環境後,里長、員警及理事長等人合影留念。(記者許順德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