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楊富鈞:把彰化贏回來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楊富鈞表示,將當彰化縣黨內候選人的後盾,全力輔選,把彰化贏回來。(圖/取自楊富鈞臉書)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民進黨兩年一次的全國黨代表及黨部主委選舉結果於昨(22)日晚上出爐,全國22個縣市當中,新任彰化縣黨部主委由楊富鈞拿下,楊富鈞表示,感謝許書維議員的努力,期待未來我們可以攜手努力彰化縣黨部只剩下半年就要戰鬥位置,他一定會信守諾言當彰化縣黨內候選人的後盾,全力輔選,把彰化贏回來。

▲彰化成功社區活動中心投票所,當天8點開始出席投票的黨員即大排長龍。(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提供)

當天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北彰化投票所在彰化成功社區活動中心,8點開始出席投票的黨員即大排長龍,一直到10點仍是長長的人龍,雖然開闢了七條投票區,但嚴格執行核對身份證件,延緩了投票速度,讓選務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

現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投票到當天下午4點即截止投票,稍事整理會場後立即唱票、計票,產生縣代表、全國黨代表及縣黨部主委,感謝所有參與這次黨職改選的黨員同志。

票選結果當晚出爐,現任縣議員許書維在同屬正國會的現任主委邱建富全力支持,綠色友誼連線的楊富鈞則獲得到新潮流系及反邱的勢力力挺下,楊富鈞以66票小勝,拿下民進黨彰化縣黨部新任主委一職。另在全國黨代表當選名單,得票依次是林俊旭、謝翠屏、張欣倩、賴清美、曾品儒、賴澤民、周君綾、施喻琁、劉玲惠及林維浩。

施喻琁表示,感謝黨員先進對他的支持,順利當選全國黨代表,未來會實現競選承諾,反映黨員意見,扮演好黨部和黨員之間的橋樑,促進黨部和地方民意互動。最重要的是,會更努力勤跑基層,爭取鄉親支持,擘畫家鄉的美好願景,贏得年底鹿港鎮長選舉的勝利,讓鹿港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