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竹榮家一線照護人員辛勞 黎保國贈營養品並將持續提供防疫物資

 


▲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榮譽理事長黎保國(左三)捐贈B+C綜合維他命保健品合影,由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右二)代表受贈。(圖/新竹榮家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感謝防疫第一線護理人員辛勞,新竹縣中央軍事院校榮譽理事長黎保國今(5/16)日特準備B+C綜合維他命共66瓶,致贈給新竹榮家第一線照顧同仁在這段時間執行各項防疫措施的辛勞。黎保國表示,之後亦將陸續提供相關物資,同時並也會發動所屬會員,協助代購各項防疫物資,提供新竹榮家最大的支持。

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表示,這波新冠疫情是榮家成立70年來面臨的最大挑戰,目前社區疫情嚴峻,但透過務實的演練及相關防疫作為準備,目前榮家已分別完成快篩陽性照護專區、接觸者居家隔離專區及健康者照顧區,不同區域間有明確的劃分,以避免交叉感染的情形發生。

黎保國理事長表示,新竹榮家長期以來肩負竹苗地區榮民眷的照顧工作,如今在疫情威脅下,全體同仁在陳桂美主任領導,同心共命讓榮民眷的服務工作不間斷,並能有效減緩疫情對榮家造成的影響,這是非常不容易,因此準備B+C保健品給第一線工作同仁,增加他們的免疫力。

新竹榮家家主任陳桂美除特別感謝黎保國理事長長期以來對榮家的支持,並對榮家全體同仁同舟共濟,全力抵抗病毒入侵所做的付出,表達由衷的敬佩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