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山區峰南里榮獲全國治安標竿社區 分局長致贈獎牌 – 焦點時報

鼓山區峰南里榮獲全國治安標竿社區 分局長致贈獎牌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鼓山區峰南里獲得內政部核定為「111年度全國治安標竿社區」殊榮,在全國眾多社區裡雀屏中選,鼓山分局長蔡鴻文前往頒贈獎牌,並表達祝賀之意,感謝社區志工團隊長期對於治安工作的付出與辛勞。

峰南里王宋金花里長帶領社區服務團隊致力經營社區治安工作,舉凡守望相助隊協助巡守社區安全、防災救災、保護婦幼安全、關懷弱勢及發展社區文創等工作,成績斐然,獲選標竿社區,也肩負協助、輔導其他治安社區的任務,透過經驗分享全面提升社區營造效能,能在全國數千社區中擠身32強之1實屬不易。

鼓山分局分局長蔡鴻文表示,要做好治安工作,不能光靠警察單打獨鬥,必須結合社區的力量,才能事半功倍。鼓山區計有守望相助隊29隊,隊員6百多人,在各里長帶領下與警察同仁共同維護社區治安,為建構安全社區共同努力,期待發揮最大效益,為社會治安獻上一份心力。(圖/鼓山分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