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郵局辦理111年「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悠郵樂齡踏青趣」活動 – 焦點時報

臺南郵局辦理111年「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悠郵樂齡踏青趣」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臺南郵局於111年5月10日(星期二)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在本市善化區台糖善化糖廠舉辦「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悠郵樂齡踏青趣」活動。

本次活動參加人員皆為郵政壽險之高齡保戶及其陪伴同行人員,因應疫情全部活動改在戶外進行,參加人員於9時50分完成報到後,首先由臺南郵局許春木科長致詞,接著由該局同仁做i郵購關懷農產行銷關廟鳳梨的簡介,也對i郵箱的功能做介紹,並邀請臺南市警察局善化分局做防詐騙宣導,讓長者能夠建立防騙的正確觀念。長者們悠遊在善化糖廠戶外進行健行踏青,也駐足在園區各景點拍照,活動在歡樂聲中結束,讓長者們充分舒展筋骨達到踏青健身的效果。

臺南郵局許春木科長表示: 「中華郵政樂齡運動─悠郵樂齡踏青趣」 活動,其主要目的是配合政府關懷長者政策,期望透過系列活動宣揚此理念,鼓勵銀髮族走出戶外,參與社會活動,並藉由踏青活動培養運動習慣,讓長輩身心更健康、活得更幸福!
【圖/臺南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