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富夫婦市場送花賀節 民眾稱謝並祝高票當選 – 焦點時報

邱建富夫婦市場送花賀節 民眾稱謝並祝高票當選

▲彰化縣長參選人邱建富偕同太太林素真前往伸港鄉菜市場送花賀節。(圖/邱建富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長參選人邱建富服務團隊,今(6)日上午在全縣8鄉鎮市10處傳統市場入口,同步發送康乃馨祝賀婦女鄉親母親節快樂;邱建富偕同太太林素真前往伸港鄉菜市場送花賀節,民眾收到康乃馨點頭感謝之餘,紛紛高呼「邱建富當選」,氣氛熱絡。

▲邱建富服務團隊今日同步在全縣8鄉鎮市10處傳統市場入口發送康乃馨賀節。(圖/邱建富提供)

今日上午8時30分,邱建富團隊兵分10路,在彰化、伸港、花壇、員林、社頭、溪湖、北斗、二林等地傳統市場,同步發送康乃馨祝賀婦女鄉親母親節快樂,邱建富和太太林素真前往伸港鄉菜市場,由縣議員王國忠等人陪同站在市場入口處,發送康乃馨給民眾。

邱建富表示,彰化縣田尾鄉種植康乃馨約40公頃,是全國最大產區,今年氣候穩定、生產花況頗佳,許多農民增加種植面積,不料半月前本土疫情大爆發,不少訂單取消,引起農民憂心,數日前他開始號召企業界朋友增加訂購康乃馨,個人也掏腰包多買了一些,為幫助花農盡點心力。

邱建富說,母親節到了,藉著一束康乃馨向偉大辛苦的媽媽表達敬謝之意,也希望鄉親們一定要撥空多陪媽媽吃頓飯或聊兩句,而正值疫情嚴峻,他特別囑咐團隊人員站在市場入口定點送花,不要進入攤商區避免近距離接觸,同時再次籲請大家一定要注重防疫保健,大家團結保重共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