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郵局X小坪國小辦理「溫馨五月天 母親節感恩傳情活動」 – 焦點時報

高雄郵局X小坪國小辦理「溫馨五月天 母親節感恩傳情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因應溫馨五月母親節到來,為感恩母親辛勞弘揚孝道,高雄郵局於5月4日上午假高雄市大樹區小坪國小舉辦「溫馨五月天 母親節感恩傳情活動」。由學童用文字親筆書寫明信片親自投入信筒(箱),表達對母親的關懷與孝意,同時也讓學童將自己親手製作的母親節小禮物裝入郵局便利袋透過i郵箱交寄方式給母親不一樣的取件體驗,活動中穿插有獎徵答,讓學童對於郵件的處理流程有基本的了解與認識。

黃孝宗校長表示,郵局一直以來都是我們身邊的好鄰居,提供許多便民的服務,這次很高興高雄郵局能蒞臨本校為學童舉辦溫馨有趣的傳情活動,營造出溫馨的氛圍,讓學童有個美好的回憶。

許健雄副局長表示:「手寫有溫度,寄信有真情」,由於社會型態及家庭結構的改變,為喚起手寫傳遞真誠情感及寄信的回憶,又適逢五月溫馨母親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用文字寫下對家人感恩的話語,讓學童在輕鬆學習、快樂成長的學習環境下培養語文表達與書寫的能力來傳達最真誠的情感,並在活動中為學童打下孝道的基礎。

高雄郵局長期關懷地方,傳遞郵愛服務大眾,很榮幸能與大樹區小坪國小舉辦「溫馨五月、感謝有您」攜手弘揚母愛親恩活動,結合i郵箱便利性給辛勤付出的慈母獨特的驚喜,用實質行動來回報親愛的媽咪們。也讓大眾對郵政i郵箱多了一份瞭解與肯定。
【圖/高雄郵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