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長林世賢贈康乃馨 為醫護打氣兼賀節

▲彰化市長林世賢於母親節與護師節前夕贈康乃馨打氣兼提前賀節。 (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台灣疫情升溫,確診案例逐日不斷竄升,為了照顧病患與因應民眾篩檢的需求,各地醫療院所醫護人員疲於奔命,彰化市長林世賢感念醫護人員的辛勞,於母親節與護師節前夕,今(4)日前往秀傳醫院南平大樓院區致贈康乃馨,為醫護人員打氣兼提前賀節。

▲護師節前夕林世賢市長贈康乃馨為抗疫醫護打氣。(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林世賢今早上午10點多,前往秀傳醫院的南平院區致贈康乃馨,受到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以及部分護理部人員歡迎與致謝;因有鑑於目前疫情吃緊醫護人員大都分身乏術,加上院內不適宜隨便出入,林世賢只在醫院大樓口進行簡單的致贈儀式,並傳達感念醫護人員戮力照顧病患、對抗疫情的心意。

▲彰化市長林世賢贈康乃馨送暖。(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林世賢表示,雖然確診案例不斷攀升,但這波疫情確診者絕大多數都是輕症,大家務必配合衛生單位的防疫政策,萬一自己或家人確診也不用太驚慌,只要多注意身體狀況並小心重症徵兆。

林世賢強調,會擊垮我們的是恐慌,不是病毒,做好個人防護,讓數字緩步上升,才能確保醫療量能,讓我們一起再次平安度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