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熱心公益 捐贈高市消防局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基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李長榮化學工業公司前鎮廠及紘洋化學公司為響應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推行「偵煙宅 雄安心」計畫,共捐贈200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希冀藉由安裝住警器,確保轄內弱勢民眾居住安全無虞。

李長榮化學工業公司前鎮廠及紘洋化學公司近來對於消防安全不斷地投入資源,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本次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200顆,希望藉由此拋磚引玉之舉,能激發其他企業持續捐贈,一同維護社會安全,4月27日上午在前鎮消防隊車庫舉行捐贈儀式,由前鎮分隊長曾健彰代表受贈,分隊也回贈感謝狀,本次捐贈的住宅用火災警報器,將立即投入上述弱勢戶家中,提升住家安全。

前鎮分隊表示,轄內居民年齡層偏高且有不少老舊平房,有了這一批住宅用火災警報器的投入,可針對身心障礙人士、低收入戶、獨居老人等避難弱者,以及老舊住宅、狹小巷弄等較可能發生危險的處所,設置一層可靠的警報系統,以提昇住家消防安全,有效減低火災時發生傷亡的情事。
【圖/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