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長隔離自我照顧報平安 林世賢籲注意防疫勿恐慌 – 焦點時報

彰化市長隔離自我照顧報平安 林世賢籲注意防疫勿恐慌

▲彰化市長林世賢視訊向市民報平安,他以過來人籲請市民注意防疫勿恐慌。(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奔波市政、服務市民,幾乎全年無休的彰化市長林世賢,於22日因自覺喉嚨不舒服,主動前往醫院進行採檢,採檢結果為陽性輕症確診,目前尚在隔離居家自我照顧中,今(27)日他透過視訊向市民報平安,目前已無咳嗽、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他以過來人籲請市民注意防疫,即使染疫但也都是輕症,千萬勿恐慌!

▲林世賢市長隔離居家自我照顧也照顧植物療癒。(圖/彰化市公所提供)

林世賢表示,目前他恢復的情況相當良好,已經完全不會咳嗽,以及沒有喉嚨痛等症狀了,但仍必需隔離居家自我照顧;他也苦口婆心提醒市民們,大家注意防疫措施,雖然確診案例仍在竄升中,如蔡英文總統所言,目前仍未到最高峰,但因這波疫情確診者幾乎全都是輕症來看,若萬一染疫也大都只是咳嗽、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毋需驚驚慌。

這幾天隔離居家自我照顧的生活,林世賢市長除了與公所主管透過視訊會議,掌握市政狀況外,也透過照料家中的植物,一方面放鬆心情也達到療癒的功能,他也提供給市民朋友們,平常居家生活或是疫情期間,不妨透過欣賞植物或其他休閒運動,共同平安度過苦悶的疫情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