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公益不停 彰化順德為植物人點亮希望

▲彰化順德公益慈善基金會今天前往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在4月17日象徵耶穌復活的節日前夕,為眾人獻上祝福,並捐贈10萬元「疫」起相挺,支持創世照護植物人。(圖/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近期疫情升溫,確診數逐日攀升,眾多公益活動面臨取消或延期,彰化順德公益慈善基金會有感公益團體經費籌措艱辛,今(14)日到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在象徵耶穌復活的節日前,為眾人獻上祝福,並捐贈10萬元「疫」起相挺,支持創世照護植物人,助其家庭在困境中仍保有信心與希望,成為他們堅實的後盾。

▲順德公益慈善基金會長期參與公益活動,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家鄉不遺餘力。(圖/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提供)

陳董事表示,疫情延燒,全台共體時艱,植物人家庭處境更為艱難,在象徵盼望與信心的節日裡,願民眾能用愛點亮希望,以實際行動付出關懷。

創世彰化分會督導林月卿表示,疫情期間,各項公益活動受到影響,但救助植物人沒有休息的一天,每位民眾的關懷都是堅持下去的力量。創世深耕彰化,常年提供近90位植物人到宅服務,邀請民眾一同參與,每月300元小額捐款,支持尿布衛材經費,以細水長流的愛,化作弱勢家庭源源不絕的力量!彰化愛心專線:(04)722-8410,劃撥帳號22659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