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選舉登記 許書維無形支持者力挺參選 – 焦點時報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選舉登記 許書維無形支持者力挺參選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選舉於今(11)日起至15日受理領表登記,並於5月22日舉行改選投票,參選人許書維拔得頭籌,在十幾位民進黨的基層黨員同志及「無形支持者」陪同下至縣黨部登記,並且由現任黨部主委邱建富親自受理登記之下,正式參與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選舉。

許書維表示,16年前加入民主進步黨守護台灣的行列,其間參與陳水扁總統各項黨務及社會公義的改革,2008年參與總統候選人的彰化縣競總選務工作,當時民進黨大選落敗,正值民進黨士氣最低迷的時候,許多人選擇離開,他選擇留下來繼續為台灣打拼。

許書維說,響應當時蔡英文主席的號召,接下民進黨彰化縣黨部副執行長的職務,深耕基層,向下紮根,全力支持蔡英文主席2012年參選總統,進而在2016年蔡英文總統贏得大選,邁向成功, 重返執政。

許書維說,相對於其他的主委候選人有新潮流系,綠色友誼系統的代表人陪同登記,他因為沒有濃厚的派系色彩,所以由基層的黨員陪同登記,但今日也有三位長期無形的支持者也陪同他至縣黨部登記參選,這三位無形的支持者,第一位的名字叫做顧主權,第二位的名字叫做有經驗,第三位的名字叫做會做事。

許書維強調,這三位無形的支持者背後代表著彰化縣將近8000位堅持理想的黨員對他的支持,他相信只要堅持創黨理念繼續捍衛台灣價值,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成為一個正常的國家 ,一定會受到廣大黨員先進的支持,贏得主委的選舉,繼續為台灣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