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8日現場徵才 釋逾165個工作機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勞動部澎湖就業中心將在4月8日(週五)上午10點至12點30分,於澎湖縣生活博物館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本次預計25家廠商釋出165個以上職缺,提供多元工作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前來求職。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本月澎湖花火節開幕後,澎湖便正式進入觀光旺季,許多知名旅宿業者、餐飲業者等皆有人力擴編的需求,此次參與廠商包括:百世多麗、元泰大飯店、和田大飯店、長春大飯店、雅霖大飯店、勝國大飯店、和寓旅店、澎坊股份有限公司、爭鮮三號港門市、晴天餐飲店、百盛庭園無煙燒烤、海堡餐廳、多麗烘焙咖啡、不倒翁食品行、和慶遊艇、夜探龍宮、海上皇宮、熱浪服飾等,分別釋出房務人員、餐飲服務人員、門市人員、營業員、廚師、會計員、總務出納人員、救生員、飯店主任、司機、工程專員等職缺。

另外,明圓幼兒園釋出幼教老師、全國電子釋出銷售專員;屋光拾舍釋出薪資3萬6的總管家職缺;澎澄飯店釋出薪資3萬8以上的房務主任職缺;澎坊股份有限公司釋出薪資有機會達4萬元的營業員職缺;勝國大飯店則釋出薪資有機會達4萬元的會計人員職缺。

除了現場徵才之外,會場亦有攤位提供創業諮詢等服務,歡迎民眾善加運用,作為轉求職參考。同時,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活動當天將設置單一入口進出,並提供民眾酒精消毒、量測體溫、實名制入場,讓大家安心求職。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6-9271207就業中心洽詢。
【圖/澎湖就業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