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國小120週年校慶園遊會 頒獎表揚傑出校友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溪湖國小於今(2)日辦理120週年校慶大會暨園遊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祝福,感謝歷屆校長、老師及家長會團隊的用心,用心支持學校行政,培育許多在各行各業發光發熱的傑出校友,活動中頒發獎狀給傑出校友,並與全體師生、社區家長、校友、來賓一同切下生日蛋糕,見證「溪湖慶百廿、風華二甲子」的光榮時刻。

王惠美表示,溪湖國小孩子可說是「允文允武」,多元學習成績亮眼,包括舞蹈、太極扇、益智、桌遊、美術、直排輪、羽球等等,也成立直笛、籃球、足球隊讓孩子們多元學習,近年更在國語文競賽中朗讀榮獲第4名、科展國小組的地球科學榮獲第1名等佳績。

王惠美指,縣府非常重視孩子的教育環境,補助溪湖國小學校操場整建、校舍防水隔熱、智慧教室設置、視聽教室優化、遊戲場設置、電力系統改善暨冷氣裝設等,補助經費2,843萬元,希望讓孩子有完善的教育環境,培育出更多優秀好子弟。

溪湖鎮長黃瑞珠表示,欣逢溪湖國小120周年校慶,校長、老師及行政團隊十分用心,準備許多精彩表演,並讓傑出校友齊聚一堂,溫暖美好的校園也勾起了校友們的美好的兒時回憶,祝溪湖國小校運昌隆,身體健康。

溪湖國小校長郭書源表示,120在傳統觀念是最吉祥的數字,如祝福老人「呷百二」,感謝縣長及與會嘉賓的蒞臨,學校規畫十分精彩的節目,如學生才藝表演、氣功120人表演等,感謝社區及家長會給予學校最大支持,讓溪湖國小度過120年的校慶,歡迎大家給予指導,讓溪湖國小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進步,讓溪湖國小歷久彌新、歷久彌堅。

溪湖國小120週年校慶規劃了系列的慶祝活動,包括校慶預告微電影拍攝和校慶師生才藝發表會,多元又精彩。今天的校慶大會有園遊會、學生藝文展、跳蚤市場義賣、親子趣味比賽和大隊接力等等,校友們回娘家齊聚一堂,和全體來賓一起用最愉悅的心情,最熱鬧的氣氛,歡慶「溪湖二甲子」的光榮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