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山3號主題市集3月份 戀戀來卦山周末熱鬧登場 – 焦點時報

卦山3號主題市集3月份 戀戀來卦山周末熱鬧登場

▲卦山3號主題市集3月份「戀戀來卦山」,將於3月19、20日中午12時到晚間6時,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廣場熱鬧登場。(資料照片)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縣文化底蘊深厚、物產豐饒,造就現今文創產業的發展,農特產品也十分多樣化,但以往展售平台不足,導致許多攤商外流至其他縣市。有鑑於此,卦山3號主題市集成立的目的,即是希望透過常態性市集的舉辦,匯集縣內別具創意的文創、手作、青農等業者,共創文創產業的經濟效益。卦山3號主題市集3月份場「戀戀來卦山」將於3月19、20日中午12時到晚間6時,在彰化縣立美術館前廣場開賣,彰化縣文化局歡迎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彰化縣文化局表示,八卦山風景秀麗,周邊觀光資源豐富,如彰化縣立美術館、彰化生活美學館、天空步道、孔廟…等,是一家大小出遊踏青的好地方,3月份場「戀戀來卦山」邀請您一同逛市集、賞風景、買文創、吃美食,現場有精緻的手工皮革、木藝、陶藝、拼布文創品、富有溫度的手工明信片以及美味的現作飲品與輕食,活動現場結合精彩的街頭藝人表演,讓造訪卦山的民眾有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彰化縣文化局指出,於3月19、20日活動期間,凡消費滿100元即可獲得1點,集滿2點並和美術館廣場前「貓頭鷹」公共藝術作品拍照合影,將照片上傳至彰化縣文化局臉書粉絲團及完成打卡,經服務臺人員確認後,即可兌換精美文創品一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