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建富後援會日漸壯大 花壇富友會率先成立力挺 – 焦點時報

邱建富後援會日漸壯大 花壇富友會率先成立力挺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態參選縣長後,各鄉鎮市支持者紛紛集結以「富友會」名義籌組後援組織,昨(11)日晚間在黑公雞餐廳舉辦花壇鄉富友會成立大會,百餘名幹部齊聚造勢。花壇富友會會長鄭志彬表示,邱建富是最接地氣的參選人,相信在獲得黨提名後,人氣更扶搖直上,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邱建富指出,「富友會」成員大都老朋友,主要來自縣議員選區所屬彰化、花壇、芬園三鄉鎮市,10多年前他從議員轉任彰化市長,以至3年前卸任市長至今,這些好友們一路相挺,尤其近來縣長選舉黨內競爭加劇,「富友會」幹部決定以鄉鎮市劃分正名組成後援會。

鄭志彬說,過去雖屬聯誼性質,但長期參與聚會的成員有將近兩三百人,他們都是邱主委的「死忠兼換帖」,這次大家全力支持他參選縣長,加緊號召親朋好友作為後盾,協助他爭取民進黨提名,繼而迎向今年底縣長選戰,贏得勝利。

邱建富表示,「彰化市富友會」也將於12日晚間在彰化市怡園餐廳成立,此外,和美、二林、芳苑等鄉鎮都在籌備中,近期會陸續成立,而這幾年他勤跑基層,深感縣府執政無力、彰化縣沒進步,他兢兢業、腳踏實地,聽見許多鄉親父老鼓勵指點,要求他為彰化縣勇敢承擔重任。

邱建富說,彰化縣需要一位有能力有遠見的領航員來帶領執政團隊向前衝,他已做好準備,在「魄力效能、創新突破」競選主軸下爭取縣民認同,擘劃「文化首都、農工大縣」願景,讓縣民看見希望、實現理想、擁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