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價登錄常見申報錯誤態樣!台南地政局3/11日教育訓練說分明 – 焦點時報

實價登錄常見申報錯誤態樣!台南地政局3/11日教育訓練說分明

第1梯次(上午場)報名連結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重視不動產市場的健全化,黃偉哲市長表示實價登錄施行後,已成為民眾在不動產方面最重要的參考資訊,實價登錄平台也是政府資料公開廣受民眾關注搜尋最多的平台之一,資料的正確性對不動產資訊透明化相當重要。

為使申報業者了解新制實施迄今,申報登錄作業實務上常見的錯誤態樣,避免不慎發生申報錯誤情事,以維資料的正確性。台南市政府地政局將於3月11日,分上下午假台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及安南地政事務所各舉辦1場教育訓練及宣導會。

地政局陳淑美局長表示,因考量訓練場地能容納人員有限,請事先報名,額滿為止,為能服務更多業者及民眾,會後會將現場錄製的影音成果放置於臺南市政府地政局網站,未能參與實體課程之地政士、經紀業及民眾屆時可上網觀看,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第2梯次(上午場)報名連結

【圖/台南地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