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跳衛武營X愛河灣雙主場台灣燈會 搭高鐵享餐酒館美食

跟著新生代女星蔡瑞雪食趣港都 閨蜜小旅行開心即刻出發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2022臺灣燈會在高雄,結合愛河及衛武營兩大展區雙主燈,豐富的光影藝術作品,以及超越奧運規格的1500台無人機展演,打破大家對傳統燈會的想像!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表示,逛完燈會還可以來一趟精緻餐酒館之旅,「高雄餐盤發見計畫」嚴選出60家具代表性及米其林摘星潛力的店家,並邀請新生代女星蔡瑞雪尋味港都,還有4家優質旅館搭配台灣高鐵推出精緻套裝行程,女孩們快點安排一趟閨蜜小旅行,逛璀璨燈會、拍美照打卡,順便品嚐高雄才能吃到的在地美味!

全國姊妹淘們聚會邀起來~~!!逗陣來品嘗高雄餐酒館的特色好味,觀光局特別邀請知名新生代女星蔡瑞雪與閨蜜走訪港都,各式特色美味餐點讓她大感驚豔,例如漢來PAVO餐酒館的特色餐點迷你小漢堡,以香煎鵝肝及爐烤牛肉佐醃泡芭樂切片,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立馬讓蔡瑞雪列入愛店口袋名單;而走入LA ONE Café,如同偽出國來到巴黎咖啡館的閒適時光,其小捲QQ包覆米飯伴隨濃郁奶香的義式墨魚鑲飯,讓她豎起大拇指強力推薦,來高雄一定要細細品嚐各家餐廳準備的美味料理,觀光局精挑細選60家獨具摘星潛力的餐廳,發布「食旅高雄!味蕾探索地圖」(網址: https://khh.travel/file/2355/ ),讓姊妹們來高雄按圖索驥吃遍美食。

邀請三五好友跟閨蜜出遊也不用擔心,觀光局早就幫大家準備好懶人包!與相關單位合作推出「高雄餐盤發見計畫」高鐵假期行程(網址: https://reurl.cc/9OrQan ),觀光局也邀請美食旅遊部落客「Evan夢遊世界」及旅遊IG網紅Hannah漢娜,親自帶路踩點品嚐。走訪英迪格酒店Sky Bar、H2O水京棧國際酒店Pool Bar及漢來大飯店PAVO餐酒館,進行一趟閨蜜之旅,其中英迪格Sky Bar可以一邊欣賞高雄無敵夜景,一邊品嚐美食;H2O水京棧國際酒店Pool Bar可在透明泳池畔品嚐特色餐點;漢來大飯店PAVO餐酒館環境時尚優雅,讓她們一路拍不停,馬上分享美照給許多粉絲大飽眼福,盡情享受與好友相聚的快樂時光。

這次愛河灣《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無人機展演,因大受好評,新增連假閉幕場2/25(五)、2/26(六)、2/27(日),機不可失!趕快手刀與閨蜜們一起賞燈,觀看精采絕倫無人機展演,超越東奧規格的演出。另外2月18-20日以衛武營為船,用虛實光影延伸主燈概念,推出磅礡史詩歌仔戲「船愛」。「船愛」是武營晚點名的二部曲,結合國內頂尖演出11團2校、24位歌仔戲名角,國內史上台前幕後超過600位演員驚人氣勢演出,再現1960年代鹽埕、大溝頂、七賢三路的繁華,絕對是人生必看表演之一。觀光局表示,台灣燈會衛武營、愛河灣場域臨近許多創意無限且高品味的餐酒館,例如漢來大飯店45層樓高的「焰·鐵板燒」,可與閨密共同享用美食的同時,還能俯瞰整個愛河灣燈會景緻,來場優雅別緻的味覺及視覺饗宴,也是另一種全新的賞燈體驗。

觀光局說明,「紅色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已宣布今年將高雄納入評鑑城市,各家業者積極爭取摘星榮耀,而高雄美食多元豐富,實力堅強,觀光局以「高雄餐盤發見計畫」推廣港都的餐酒館美味,涵蓋Fine Dining、餐酒館、日式燒肉、Speakeasy 酒吧等各式主題特色,歡迎大家細細品嚐城市中低調輕奢的美味,更多活動資訊,請至「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官網( https://tw-light.tw/ )及「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查詢。
【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