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除夕關懷居隔民眾及慰勞防疫旅館辛苦員工 – 焦點時報

陳其邁除夕關懷居隔民眾及慰勞防疫旅館辛苦員工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除夕是農曆年的最後一天,是全家團圓的日子,高雄市長陳其邁為感謝所有入住防疫旅館的居隔民眾配合防疫措施,除前天致贈居隔民眾禮盒及水果外,除夕特致贈甜湯為每一位「防疫英雄」加油打氣並表達感謝心意,並提供三大電信公司「你隔離、我相挺」14天免費序號,讓居隔民眾追劇排遣無聊時間,並於除夕下午至防疫旅館關懷居隔民眾及慰勞防疫旅館辛苦的第一線人員。

市長感謝居隔民眾配合防疫政策入住防疫旅館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過年,今日下午特至防疫旅館櫃檯打電話向居隔民眾拜年並表達關懷,並體恤民眾隔離期間無法自由移動的辛勞,特別協調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推出「你隔離、我相挺」專案,提供居家隔離者14天免費序號讓追劇排遣無聊時間,自1月31日起將陸續把序號及說明書送至各防疫旅館,再請旅館協助分送至居家隔離者,每間房間一組(一張)序號,可自由選擇影片觀賞,免費追劇追到飽。

為降低社區感染風險並有效控制疫情傳播,居家隔離民眾犧牲個人短暫自由入住防疫旅館,確保親友安全,與政府攜手為防疫盡一份心力,市長由衷感謝,除贈禮盒及水果,並附上一張溫馨小賀卡外,並祝賀新年快樂。市長更特地在除夕這一天,致贈星級酒店、觀光旅館烹煮的甜湯,為居隔民衆暖心加油,雖然要在防疫旅館過除夕夜,但還是希望給民眾溫馨的氛圍,讓熱熱的一份甜湯,陪伴度過隔離的不便,也預祝民眾吃甜甜過好年,來年日子過得甜蜜順心,另市長為感謝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執行防疫任務固守崗位春節無法回家與家人團聚,今日特別至防疫旅館發送春節慰問金,為防疫旅館第一線人員加油打氣及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

市長衷心感謝所有隔離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容忍一時不便,可確保自己與家人朋友平安健康,團結對抗疫情、共度難關,「你們是防疫英雄,謝謝你們犧牲過年讓高雄更安全。」觀光局溫馨提醒,如有任何防疫旅館相關問題,可致電服務專線:07-822-0300,將有專人服務。【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