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振興經濟加碼花在彰化 春節前送出頭獎125萬大紅包

▲彰化振興經濟加碼花在彰化 春節前送出頭獎125萬大紅包(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彰化振興經濟加碼活動「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彰化縣政府於1月17日第一次直播抽獎共抽出6,021位幸運得主,已於過年前發出頭獎125萬與其他獎項現金紅包得主約50位,彰化縣長王惠美歡迎大家將中獎現金紅包,再次花在彰化。

王惠美表示,過年期間,推薦大家到「花在彰化」,今年以「樂遊農園」為主題,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

王惠美說,玩累了,鄰近北斗鎮則是最佳必選美食天堂,還可以到北斗奠安宮、鹿港天后宮、彰化南瑤宮、芳苑普天宮等知名廟宇,祈福走春,讓大家在振興經濟同時,也記得將手邊發票、收據或台灣Pay登錄至【振興經濟 彰化加碼】活動網站,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抽將出百萬青年住宅!

彰化縣政府經綠處表示,這次超級幸運頭獎得主,本身為彰化人,僅花780元即幸運抽得頭獎青年住宅或等值現金125萬,經聯繫後直接選擇現金入袋,扣除10%機會中獎稅,112萬5,000元已匯入帳戶,成為今年的最幸運兒;這次過年前紅包,縣府從1月20日陸續收到中獎者資料後,以【網路取代馬路】用最快速度審核、匯款。

縣府經綠處補充,這次幸運中獎的人數超過6,000人,從審核到匯款須花費一點時間,麻煩中獎民眾耐心等候,將於過年後盡速核發獎項。另外,這次未抽到的民眾也不要氣餒,只要持去(110)年10月15日起在彰化消費200元以上的發票、收據或台灣Pay明細,都可以參加「振興經濟 彰化加碼」活動,每張最多有10個序號,還有「百萬序號 送萬元現金」加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