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王惠美慰問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

▲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 王惠美慰問執勤員警及協勤民力(圖/彰化縣政府提供,以下皆同)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自24日22時正式起跑,彰化縣長王惠美近日分別前往彰化縣警察局員林、北斗及田中等分局及轄內分駐(派出)所、各守望相助隊實施慰問,王惠美表示,感謝警察同仁平時對交通、治安的付出,年節即將來臨,自24日起就開始春安工作,在執勤的過程中也要注意防疫,呼籲大家還没打疫苗的盡速施打疫苗,也感謝協勤民力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援各警察局人力,也要感謝謝典林議長與議員的支持,縣府預算一毛未刪,讓軟硬體設施加速更新,讓彰化更加進步。

彰化縣警察局在縣長王惠美指示下,積極統合協調義警、民防、志工及守望相助隊等維安力量,務必達成「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目標主軸,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民防大隊長梁徽彬表示,王縣長常說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感謝所有夥伴為了治安協助警力,他之所以來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主要是為了表達對這些協勤志工的敬意。

彰化縣警察局表示,為替辛勞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加油打氣,縣長特別選在本工作期前1月20、24、25、26等4日晚上,親率警察局長主官幹部,在警友會理事長以及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五位民力大隊長的陪同下,前往員林、北斗及田中等分局及轄內分駐(派出)所、各守望相助隊實施慰問,受到熱烈歡迎。

彰化縣警察局指出,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很多鄉親返鄉或外出旅遊會擔心家中遭宵小光顧,希望各警察單位及守望相助隊要本著「親民愛民、守望相助」的精神,不但勤務不打烊,更要加倍守護社區安全,除了原有的夜間勤務之外,也要增加日間交通疏導及住家安全維護,透過靈活彈性勤務的編排及運用,警民協力提供優質服務,讓縣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