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顧黃水花議員偕子發送愛心物資 關懷弱勢族群過好年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農曆春節將屆,為使花壇鄉內獨居老人或弱勢家庭能夠過好年,彰化縣議員顧黃水花、夫婿花壇鄉前鄉長顧金土、女兒花壇農會總幹事顧碧琪及兒子顧勝敏鄉長等服務團隊,於今(23)日在花壇鄉仁佑診所門口廣場辦理「歲末寒冬送愛心關懷弱勢族群過好年」活動,特別準備白米、香腸、油品分送予194戶低收入戶及獨居老人,讓他們也享有過年的氣氛,提早享用健康年貨過好年,實在讓人倍感溫馨。

顧黃水花表示,愛心不受疫情影響!他們夫婦倆年輕時生活困苦,常接受很多人的幫忙與關心,而當他們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無時無刻以飲水思源感恩的心情,時常來幫助別人,除了臨時的急難救助外,在每年的年節之前,都會來舉辦寒冬送暖愛心的慰問活動,這項活動早己持續多年,愛心一直没有停歇,就是要讓弱勢朋友都能快樂過好年。

顧勝敏表示,因為疫情關係,減少中午圍爐餐會,但滿滿的愛心依舊不減,準備白米、香腸、油品等愛心物資,希望藉由今天活動,喚起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同拋磚引玉,尤其受疫情影響,百業蕭條之時,弱勢朋友更需要大家的關心,只要大家願意伸出溫暖的雙手,這個社會將會更溫暖、更美麗,也祝福鄉親好朋友,新的一年福虎生豐、財源廣進。

顧金土說,太太顧黃水花議員及兒子顧勝敏鄉長,平時除了用心問政認真施政外,亦為地方爭取很多建設及權益,時常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尤其兒子顧勝敏鄉長以愛鄉愛民,落實地方建設為方針,並與女兒顧碧琪總幹事同心協力、資源共享,共同行銷在地產業文化特色,讓花壇在地產業能行銷全國各地,深受各界好評,也希望藉由今天的愛心活動達到抛磚引玉,讓更多的人能共襄盛舉做愛心,一起來幫助弱勢朋友,讓人間處處有溫情、處處有愛心。

花壇鄉白沙村長黃昭溢表示,顧黃水花議員和顧勝敏鄉長們一家人很有愛心,年年關懷弱勢族群,發送愛心物資,如果今天沒來領取的民眾,會將物資載回服務處,他再一一幫忙送到民眾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