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警局長交接 黃建榮接任刑警局副局長

〔焦點時報/記者郭政隆報導〕嘉義市警察局1/17日上午舉行卸、新任局長交接典禮,由市長黃敏惠主持,警政署林副署長順家監交,黃敏惠市長對卸任局長黃建榮在嘉義市服務期間優異表現表達讚許;期盼新任王文澤局長能在堅實的基礎上,領導警察同仁,凝聚前進的力量,也要求警察局各員警服從新任王文澤局長的領導。

市長黃敏惠表示,卸任黃建榮局長是嘉義縣人,中央警察大學52期刑事警察學系畢業、警政研究所碩士,工作積極認真,富領導、協調能力,對上級交付之任務均能圓滿達成,服務期間工作表現優異,績效卓著,並與各級地方首長、民代互動良好,深獲民眾肯定,本次內政部警政署為借重其長才,特別調任刑事警察局副局長職務。

新任王文澤局長為中央警察大學53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淡江大學中國大陸問題研究所碩士,歷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科長、保安警察大隊長、金山、蘆洲、板橋、三重分局長、航空警察局主任秘書、保安警察第五總隊副總隊長及本署保防組組長等重要職務,任內督屬四大公投各項社會治安預警情資蒐報及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治安維護等各項專案工作,均能圓滿達成任務且屢經評列績優單位,工作積極認真,富領導、協調能力。

主持交接典禮的黃敏惠市長,除讚許黃局長在嘉義市服務期間種種優異的表現外,並對其能榮膺新職,表達誠摯的祝福與恭賀之意;此外,也期盼新任王局長能在既有堅實的基礎上,領導全體警察同仁全力投身嘉義市治安維護工作,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打造「全齡共享、世代宜居」安全幸福的城市。

曾任嘉義市警局長的內政部警政署副署長林順家在致詞中表示,卸、新任局長能力深受各級長官的肯定,職務歷練也相當豐富,更對於他們等能榮陞新職,表達誠摯的祝賀之意,並提醒各級幹部及同仁應恪遵風紀要求、維護勤務紀律,另服勤應確保執勤人員、當事人及案件安全,希望大家能將民眾的小事,視為警察之大事,服務民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