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江南渡假村「敦親睦鄰、清淨家園」


  •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台糖尖山埤江南渡假村秉持關懷社區、熱心公益的理念,趁著農曆年前,於今(14)日舉辦「敦親睦鄰、清淨家園」活動。江南渡假村自發性的動員多位主管及員工,清除旭山里聚落至165縣道週圍的雜草、枯枝落葉及排水溝等雜物,以實際行動讓鄰近社區的生活環境煥然一新,深受當地居民的感謝與肯定。

江南渡假村總經理陳永成指出,防疫期間帶著全家人走出戶外、親近大自然是最健康的休閒選擇。尖山埤江南渡假村不僅落實各項防疫措施,並且擁有景色優美的開放空間,是春節期間安排旅遊的最佳選擇。

江南渡假村自111年1月31日至2月4日(除夕至初四)舉辦「福虎生豐-草原歡樂派對」春節主題活動,除了舉辦孩子們最喜愛的「歡樂泡泡秀」及泡泡體驗外,還邀請活力姐姐帶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元氣滿滿,並安排「氣球人特技」、「旭山市集」、「吉祥物相見歡」及「街頭藝人表演」等多項熱鬧活動,讓春節假期成為孩子們的快樂天堂!園內並設有「沙坑溜滑梯」遊戲場,是家長輕鬆溜小孩的絕佳場所,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江南渡假村過春節。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
http://www.chiensan.com.tw/
【圖/江南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