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求職攻略」免費適性就業促進課程 歡迎踴躍報名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今年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以「職場求職攻略」為主題,陸續推出137場免費適性就業促進課程,提供包含就業準備、產業現況介紹、職涯規劃、就業諮詢等相關課程,讓民眾認識轄區產業概況與就業市場環境,並協助求職者提升面試及履歷撰寫技巧,預計能讓2,500位以上的求職民眾受惠。

求職者往往容易因對就業市場認知不足、不懂得為自己規劃職涯發展方向,以及缺少求職面試技巧等因素導致求職困難。針對求職民眾需求,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規劃系列課程、企業參訪、職涯諮詢等,邀請職涯發展師、業界專業講師與求職者分享產業用人需求及標準、講授相關職場第一手訊息,並盤點個人優劣勢,協助求職民眾順利就業。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長程泰運表示,111年適性就業促進課程,透過全方位的課程內容,盼協助待業民眾提前做好求職準備,儘快重返職場、發揮自我價值,歡迎有求職需求的民眾向轄區的屏東、潮州、台東、澎湖4個就業中心洽詢或撥07-3321068轉分機55林小姐。(圖/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 提供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