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蜜棗初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蜜棗禮盒盒預購開跑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為全台蜜棗最大產區,不但果型大、口感佳,翠綠的外觀讓人垂涎欲滴,頂級的品質更被譽為「台灣青蘋果」,高市府農業局為讓民眾吃到極高品質的高雄首選蜜棗,集結轄內農會一同推出「幸福棗上門禮盒」,自即日起在「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上架,方便民眾上網預購,5台斤裝頂級每盒988元、特級788元,將於1月10日陸續出貨,虎年即棗訂購棗到幸福。

高市府農業局所輔導的「高雄首選電商平台」以小農農產友善推廣為經營宗旨,對於農民團體或農友農產銷售免收上架費,配合高雄農產季節即時開賣,並將利潤30%捐贈公益團體,目前近期推出色澤紅潤多汁的蓮霧,更於即日起開放年節蜜棗禮盒預購,期待消費者能享用高雄尚青的農產品。
蜜棗的外觀呈卵圓形、翡翠綠的色澤,皮薄,甜脆多汁,是少數能連皮食用的水果,由於蜜棗產期多集中於農曆年前後,加上蜜棗被視為「吉利水果」,因此成了年節送禮最受歡迎的「伴手禮」,主要產區為燕巢、大社、阿蓮、田寮、岡山等區,這些地區都鄰近有名的惡地「月世界」,因特殊土質,富含鉀、鎂等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使得水果風味甘甜濃烈。

張清榮局長強調,高雄農產品品質優良、品種多元,農業局建立「高雄首選」品牌,販售通路遍及全台,也前進國際市場打響知名度,高雄蜜棗汁多味美、季節限定,民眾可透過「高雄首選電商平台」網站下單預購,想要品嚐產地直送的高雄蜜棗請把握時機。

「幸福棗上門禮盒」5台斤裝頂級988元/盒、特級788元/盒。即日起開放預購,請上高雄首選電商平台手刀選購https://www.khagri.org.tw/
【圖/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