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警結合「廣濟宮新春聯誼園遊會」活動熱情擺攤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022年元旦,廣濟宮結合蔬食推廣辦理新春聯誼園遊會,在新年第1天,鄰近民眾熱情參與活動,艷陽高照的天氣,讓民眾的心也暖呼呼,林園分局獲邀請結合本活動,於活動會場擺設犯罪預防宣導攤位。

林園分局由偵查隊結合交通部路老師共同擺設宣導攤位,透過大型看板、宣導單等素材,針對新興毒品包裝、常見詐騙手法進行宣導;特別針對不同年齡層,客製化宣導,長輩參觀攤位,加強「假檢警」、「猜猜我是誰」詐騙話術介紹,強調檢警不會因為監管財產派員前往收錢、遇久沒連繫親友突然致電借錢,一定要查證,不可貿然匯款;遇小朋友參觀攤位,則加強新興毒品包裝介紹、成癮問題介紹,從識毒觀念建立進而鞏固拒毒決心。

歡迎林園、大寮各級學校、機關辦理活動,歡迎邀請分局協助辦理犯罪預防宣導,透過擺設攤位、有獎徵答等不同型態,強化與會民眾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概念,增添活動多元豐富性。民眾若有疑似遭詐騙、需警政協助情形,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或報案專線110。
【圖/林園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