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迎接2022新年快樂 北斗鎮、彰化市跨年晚會同歡慶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迎接2022年的到來,昨(31)日跨年夜彰化在北斗鎮、彰化市有兩場跨年活動,分別在北斗奠安宮停車場及彰化火車站前中正路舉辦「跨年晚會」。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北斗鎮與彰化市大家同歡,北斗鎮長李玄在等各級民意代表與會,晚會除有除了知名藝人輪番獻唱外,跨年時還有璀璨的新年音樂煙火秀,緊接又轉往彰化火車站前中正路,與彰化市長林世賢、各級民意代表及參與民眾同歡,揮別過去一年,迎接2022嶄新的一年。

「2021迎接2022北斗古都跨年晚會」除了有楊哲、向蕙玲、翁立友、謝金晶、謝宜君、許維芳、一綾、潘嘉麗等知名藝人輪番獻唱外,跨年時還有璀璨的新年音樂煙火秀,另外,最後的摸彩活動大獎有IPHONE13、電冰箱、SWITCH以及腳踏車精品。

「2022福虎生豐 彰化市跨年晚會」邀請到的卡司陣容極為堅強,包括「金曲歌后」曹雅雯、「金鐘歌王」楊烈、演唱最新神曲《玻璃心》的陳芳語以及「星光幫」歌手安歆澐等知名藝人。另外還有煙火秀,更提供了包括55吋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自行車等豐富大獎的摸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