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認機車遭竊   興安警火速找回

〔焦點時報/記者許鳳真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興安派出所警員楊智鴻、林楷鈞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一名男子將機車停放於軍輝路某巷口,隔日要騎乘重機車出門時才發現自己的重機車遭人竊取,警方到達現場後,先陪同許男前往其所稱之車輛停放處查看找尋,並積極的調閱停車處周邊監視器畫面,找尋車輛停放後是否有可疑人士經過。

 

經警方鍥而不捨的查看,均無發現有該特徵之重機車出入該處,警方請許男回想是否有騎該車至其他地方,許男表示昨晚21時許回家將車停在軍輝路某巷口後並未將車輛移動,警方聽聞後,建議許男聯繫常去的親朋好友,請大家幫忙協尋,後經友人告知,許男之重機車在嘉義縣中埔鄉後庄友人住處附近尋獲。

 

經了解,許男事發前一日有騎乘該重機車至嘉義縣中埔鄉後庄友人家中餐敘,餐敘結束後將重機車停放在友人家附近後,就搭乘計程車返家卻忘了將該重機車置放於該處;許男事後為自己的疏忽而造成員警困擾深表抱歉,也非常感謝警方協助將重機車尋獲,對警方能以同理心積極的把誤報失竊的重機車尋回深表感激。